公司簡介
百羿旅行社自成立以來,即以【提供客戶的最佳旅遊品質】為目標,因而受到顧客信賴,業績持續成長。我們更期盼在旅遊業上,能與您進ㄧ步的結緣,本公司將隨時為您提供熱忱、迅速、便捷的服務。


公司理念
顧客需求導向-
我們不僅止於販賣套裝行程,我們更可配合顧客需求來安排、規劃行程,【將顧客需求化為具體的旅遊行動】是我們的職責。不論是組團、參團、自助、半自助是旅遊,或洽商、探親..,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。


專業化的服務品質-
本公司員工以大專院校觀光本科系畢業為主體,並重視在職訓練,隨時準備為顧客提供專業化的服務。
本公司擁有優質的旅遊經營經歷,對於特殊行程的規劃、團體旅遊、商務、自由行、兩岸三地宗教、學術、商業等交流考察皆有專業的經驗與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誠信原則的經營理念-
我們揚棄一般旅遊業者慣用的【黑箱作業】【移花接木】..等手法。本公司的每項旅遊行程及報價表,皆對旅遊內容做詳細而清楚的交代。
本公司為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會員,並依觀光局規定投保履約責任險,值得信賴。

公司信賴標章

交通部旅行業執照 品質保障協會 旅行業責任保險單
旅行業履約保證保險單 高雄市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